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24K 美容金箔肥皂

对于城市环境的污染,道路上满是汽车排出的废气,长期在外奔波的人们,常常会忽略了皮肤最基本的洁净需求。

大部分女性们在皮肤洁净护理上花了不少钱,却始终找不到一个适当的净肤品,
不是洗得不够干净,就是洗干净却让皮肤丧失了水份,导致皮肤干燥。



目前来自日本的 24K美容金箔洗面肥皂完全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。
24K美容金箔洗面肥皂采用特殊密度的活性配方制成,
可溶解蔡庄并清除毛细孔内阻塞的污垢,彻底清洁你珍贵的肌肤,
却不让您的皮肤干燥,它特殊的保湿功能,让您的皮肤看起来更清新细嫩。


主要成分:
  • 24K 金离子 - 有效润泽,平衡,与镇静皮肤

  • 芦荟 - 拥有增加脸部皮肤的水份,湿润作用

  • 丝瓜 - 拥有洁白,保湿的作用,让您的脸颊看起来更清新,洁白,水嫩

  • 小黄瓜 - 小黄瓜也富含水份,增强镇静与保湿的功效。

使用方法:
在手上沾一点水,轻轻搓揉金箔面皂直到出泡沫,将泡沫轻柔的涂在脸上,轻轻的按摩。
再用水洗净即可。



客户见证:

Sdc, 22岁 :

“ 在使用过24k美容金箔洗面皂之前,我的皮肤很黯淡,可能和熬夜有关系,我的皮肤常常会出油,但是却是缺少水份的类型,所以很烦恼,用了很多种洗脸霜,贵的、便宜的都用过,全部都不符合我的要求,直到用过了24k金箔美容肥皂,我的问题彻底的解决,我的皮肤也因此更白皙,水份更充足,还有朋友走过来问我为什么皮肤变得那么好,说她想买我的洗脸霜,应该算是更多人受惠了。 ”



-- 更多详情,欢迎联络我们询问。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tails by Tiara Ehsan Enterprise
contact us at:
Tel:013-3692608 Mr.Chan
Fax:03-40236673
Email: info.sodprod@gmail.com
Official Websi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ndly provide your name, email address and your particular area.
(exp: Linda , linda@hotmail.com , KL )
The information reply will directly send via your email.